氵先衣机维修员

不开放无盈利开团授权,不开放无盈利开团授权,不开放无盈利开团授权,不要再问了

***状态不佳***
我是笑曦,可以叫我阿曦或者曦
米画师同名开放接稿中


🍁彩虹社 叶kanae单推彼氏
🍁DCMK 偏激斗妈
🍁TWST 迪扭全员推

喜欢什么画什么
社恐所以评论不一定会回复

我喜歡斗子和新一的cp,但我並不是新蘭黑

名柯是我珍愛了八年的漫畫,一直都是我的寶物

我好幾年不敢畫名柯就是害怕遇上對家雷包能把我自己給氣死

我愛名柯 名柯所有的角色都是我的寶貝,包括小蘭

所以 如果你是蘭黑新蘭黑 請tm不要擴列我

謝謝你喜歡我的畫 但請不要出現在我的世界


评论(19)

热度(1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